舔糖队长

我从山中来。

芝芝桃桃 【国旻 小甜饼】

芝芝桃桃 【国旻 小甜饼】
  无厘头乱打小脑洞。
  ……
  朴智旻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巨大的,透明的坚硬容器里。
  这是什么呀?
  他不禁发出了小小的疑惑,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阻隔着自己和外面的容器壁上,只感觉到一丝冰凉凉的温度。
  这个透明容器把自己关起来了!
  想到这里的朴智旻先撑着凹凸不平的粉红色地面让自己站起来,才仔细思考了一番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
  朴智旻之前是桃园里最快乐最可爱的一只桃子精,住在最甜美最大的水蜜桃里,每天的乐趣就是听在他寄居的桃树上停留的鸟儿们说八卦。
  “哎哟我和你说那西边的那人家闹离婚吧!”
  “东面的那对夫妻倒是和和美美,孩子也长得很好看!”
  “公园里的小妹妹又给我们喂了小米!”
  几只麻雀特别能说道,在他上面叽叽喳喳,让他的生活多了点乐趣。
  然后他就跟着桃子越长越大越长越大……然后有一天,有人把水蜜桃从枝头摘了下来,正在桃子里闻着桃子香气睡懒觉的朴智旻只听到清脆的一声,迷迷瞪瞪地翻了下身。
  再醒来就变成在这个透明的容器里头了!
  难道是有人想要吃我……
  想到他住在桃子里头时候在他外边走来走去的那些巨人们,朴智旻恐惧地揉了揉发红的眼睛,死命地把小脸蛋贴在容器上想看清楚自己在哪里。
  “你在做什么?”
  直到上面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。
  “我,我被困住了……”朴智旻正想着抬头诉苦,就被上面露出半张脸的男孩子震了震!
  他自封为最可爱的桃子精,是因为他从来没见过比自己更加可爱的精怪,但是上面那个男孩子不一样,他哧溜一下就沿着杯壁滑了下来,落地的姿势又帅又酷,软乎乎的小脸蛋上眼睛眨巴眨巴“我是田柾国,你是?”
  “我,我是朴智旻。”
  桃子精第一次看到那么好看的男孩子,语气结结巴巴的“你,你也被困住了么?”
  “没啊……”田柾国的语气随意“我是看到里面有你,所以进来陪你玩的。”
  “真的嘛?”桃子精睁大了眼睛,随后怯生生地自我介绍“我是桃子里诞生的妖精……你呢?”
  “啊原来是桃子里出生的……怪不得粉粉的……”田柾国好奇地戳了戳朴智旻粉嫩嫩的脸颊“我是芝士里诞生的妖精!”
  “芝士……是什么?”在果园里出生的朴智旻第一次听到这样子的名词。
  “很好吃的芝士哦!就是那种厚厚的,口感有咸有甜的……上面还会盖上抹茶粉……”
  说到自己的原身,田柾国来了劲,噼里啪啦一通说,还没说完,就感觉容器整个摇晃了起来。
  “小心!”
  田柾国伸手过去接住了差点摔倒的朴智旻,朴智旻刚刚露出了一个感激的微笑,就又是一阵猛烈的摇晃。
  朴智旻整个撞到了田柾国的怀里。
  啊,晕乎乎的,香喷喷的。
  桃子精迷迷糊糊地想,透明容器,可能也不是那么坏。
  【外面。】
  舔糖捧着杯子“今天的芝芝桃桃还是那么好喝!那么香!我再晃晃!”
  EN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评论(5)

热度(89)